糖妮Downey

本人比较杂食,主吃盾铁、虫铁、锤基、哈德、亚梅、冬叉

【盾铁】我的英雄 2(abo设定)

参考厕所英雄改写
主cp盾铁,涉及冬叉



(二)
“你从来不送货上门。”巴恩斯打量着正在认真开车的好友。
“人总是要学会变通,而且史塔克先生是老主户,我觉得有必要上门拜访一下。”
巴恩斯点点头继续说道:“史塔克先生住在剑桥,MIT也在剑桥,我没记错酒保好像说那个小可爱是MIT的学生…”
“我说了你可以留下看店的。”
“史蒂夫说实话吧,你是想顺路去MIT找小可爱对吧!”看着好友慢慢皱起的眉巴恩斯继续问道。
“我承认我就是想去MIT找托尼,麻烦你不要一口一个小可爱。”史蒂夫不耐烦地转头看了眼巴恩斯,这家伙就是故意的。
“还不是你老婆都吃上醋了,可以啊!不过根据你们昨晚的状况,你如果去约他一定会失败。”
“我没打算去约他,我就是去确认他是不是在那!”
“好的,就千万别做个跟踪狂。”
“什么!巴基!我不会做那种事!”史蒂夫一个急刹,巴恩斯真的把他惹毛了,他绝对不会做跟踪这种事,绝对!
“冷静,开个玩笑!好好开车。”巴恩斯不再调侃老友,挪了个舒服的姿势决定眯一小会。

玛丽亚很久没有看到霍华德聊得这么开心了,看来他很欣赏这两个年轻人,不论谈吐外表他们确实都很出众。
“不要介意,他见到你们有点开心过头了。”玛丽亚端来咖啡和点心,“喝点咖啡,尝尝我刚做的曲奇。”
“谢谢夫人!”史蒂夫和巴恩斯连忙接过咖啡。
霍华德乐呵呵地接过玛丽亚递来的咖啡,“看来某人觉得我今天话多了!”,玛丽亚白了一眼霍华德笑着在他身边坐下。
“妈妈,我闻到了曲奇香味,快给我来一块,还有咖啡,我过会得去学校。”托尼感觉困极了,宿醉让他的头很疼,迷瞪着眼寻着香味进走客厅,他需要立刻来杯咖啡清醒一下。
史蒂夫一回头就看到还没睡醒正迷糊着的托尼,他感觉心跳有点过速,上帝一定是听到了他的祷告,感谢上帝!
晃了晃脑袋,托尼努力睁大眼睛看着客厅里的人,准确的说是金发大胸的那个,还没等他脑子清醒,嘴已经先一步惊叫道:“露鸟大叔!”
自觉失言他立刻捂住了嘴,这不能怪他,他昨晚喝多了,对方下体的重型武器视觉冲击太过刺激,那真的相当壮观!他第一时间只能想起这个。
听到这个称呼史蒂夫脸红得像只熟透的龙虾,他慌乱的想要解释却不知从何说起,巴恩斯笑的根本帮不上忙,霍华德夫妇不明白现在这是什么状况。花了点时间解释后,夫妇倆表示这事是托尼的错,要求他向史蒂夫道歉。
“抱歉!昨晚是我喝多误会你了。”托尼目光闪烁的瞄着史蒂夫,看来克林特没骗他,自己真得招惹了个超辣的Alpha,他的胸是怎么练成这样的,让人忍不住想要上手感受一下。
看着眼前忽闪忽闪的大眼睛,不时舔过红唇的软舌,托尼身上的每一点都在撼动着史蒂夫的心,这绝对是他人生里最美好的误会,再来个百八十个都不嫌多。
托尼拒绝了史蒂夫顺路送他去学校的好意。
“走吧!别看了,人都上车了!”
“巴基赶紧上车!”
“怎么突然火急火燎的,你这是要去哪?方向反了!”巴恩斯有点懵,这是要干嘛。
“我不放心托尼,我得跟着他护送他到学校。”史蒂夫保持着距离紧跟着前面的车。
“完了。”巴恩斯感觉很绝望。

顾客发现已经好几天没见过史蒂夫了,询问后被告知老板出门处理重要事情去了,可能会有段时间不在店里,虽然有点小失望,但是在巴恩斯热情的服务下他们很快就忘记了失望。
巴恩斯在心里把史蒂夫骂了个遍,当初是谁信誓旦旦保证说自己不会做跟踪狂的,保证都被狗吃了,一个人看店真无聊啊!

“托尼你发现没,他已经跟了你好几天了。”克林特示意托尼看向身后,不远处史蒂夫正用菜单努力遮挡着自己。
托尼无所谓地耸耸肩,“我知道。”
“这简直变态,他是跟踪狂吗!”克林特忍不住抖了两抖。
“吃你的蛋糕!就你话多。”叉了块蛋糕塞住了克林特的嘴,托尼起身朝着史蒂夫走去。
“嗨!史蒂夫这么巧在这里遇见你。”看着避无可避的史蒂夫涨红的脸,托尼开心的在他对面坐下。
“托尼,好巧!我特别喜欢这家的咖啡过来喝一杯。”史蒂夫编着瞎话。
“特意开车来这喝咖啡,看来你真的很喜欢!”托尼意味深长的看着史蒂夫笑了笑。
“我店里还有急事,我先走了,回见!”
望着史蒂夫匆匆离开的背影,托尼有点不爽。
“怎么了,你把他吓跑了?”克林特看热闹般的凑了上来,想要挖出什么大新闻。
“喜欢又不敢说搞什么!”

下雨了,托尼特意没有带伞,提前打发走克林特,他发誓今天要搞定史蒂夫。
雨滴砸在地面溅起高高的水花,人早就走光了,只剩下托尼,他犹豫了一会准备冲进雨里,一只手撑着伞挡住了他的去路,顺着手臂望过去,果然是史蒂夫。
“这么巧啊!”
“不是巧合。”
“你跟踪我!”托尼得意的看着史蒂夫。
“嗯…对不起!我不会再跟着你了,以后都不会了。拿着伞,别淋湿了,我走了。”听着比以往低沉的声音,托尼回过神时,史蒂夫已经开车离开了。
托尼感觉肺要被气炸了,这个死脑经的混蛋,“史蒂夫你这个大傻蛋!”,仿佛要把所有的怨气都吼出来。

“欢迎光临…”巴恩斯哽住了,史蒂夫浑身湿透的走了进来,那模样就像是被主人丢弃在雨里委屈的大金毛,“史蒂夫,你这是怎么了?”
“托尼知道我跟踪他了,他一定觉得我很恶心!”
拍了拍好友的肩,递给他一条干净的毛巾,“擦擦吧。”
一时间店里两人都沉默了。
不知道过了多久,一个急促的刹车声吸引了两人的注意,紧接着一个人风风火火的冲进店来。
“史蒂夫你这个大蠢蛋!”
“托尼!”
眼前这个瞪着湿漉漉大眼睛叫嚣着的小个子正是托尼,被雨水打湿的卷发贴在他的脸上,衬着因生气而泛红的脸颊越发显得可爱,像个洋娃娃。
“你就不会听人把话说完吗?”
这到底是什么情况,巴恩斯表示一脸懵逼,默默地挪到柜台后面等着看戏。
“你…你,给你一秒钟时间考虑,和我交往,不接受拒绝!”
“我愿意!”史蒂夫刚喊完就被扑上来的Omega咬住了唇,不由得加深了这个吻,汲取着对方口中每一丝甘甜的气息,直到托尼快要无法呼吸挣扎着拍打他,他才松开怀里的托尼。
“哼嗯…脑子笨,行动力倒是挺强!”白了一眼抱着自己的史蒂夫,“天天跟着我,店不用看啦?”
“你最重要,店里有巴基。”抱得老婆归的史蒂夫笑得一脸满足。
看着腻歪的两个人,巴恩斯表示很心塞,要秀回家秀去,不要虐待单身汪!

评论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