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妮Downey

本人比较杂食,主吃盾铁、虫铁、锤基、哈德、亚梅、冬叉

【虫铁】小雏菊

虫铁小甜饼,无意间知道了小雏菊的花语,所以有了这篇。




史塔克先生闻起来像小雏菊--芬芳迷人。


“伙计,你什么时候开始习惯在房间里放花了?”内德拨弄着插在瓶子里的花朵。
“别动!没什么,就是挺好看的。”彼得拍开内德的手,把被弄乱的花束重新摆弄成自己满意的样子。
“嗨!几朵小雏菊而已,干嘛这么紧张!”内德摸着自己被打的手纳闷地看着彼得,他怀疑好友是不是有什么毛病。
“抱歉!”彼得愧疚地摸摸鼻子,他太紧张了,那只是一束小雏菊,其他什么都不是。


托尼走进彼得房间,刚刚梅请他吃刚做好的核桃红枣面包被他借口逃掉了,说实话他不想再尝一次那玩意。彼得的房间与以往有点小小的不同,淡淡的雏菊香味--来自桌上摆放的那束白色小花。
“小子,你什么时候喜欢上花了,挺淡雅,不错!”
彼得看着托尼淡淡地说:“很早之前就喜欢了。”
小雏菊独自散发着淡淡香气,与某人身上的气息融合为一体,香气扑鼻,让人沉醉其中。


抚平西装的褶皱,最后摆弄了一下别在领子上的小雏菊,彼得走近舞会的大门。
大战后的庆祝派对,复仇们都尽情的放松自我,劫后余生难免欣喜异常,庆幸彼此都在,没有谁再失去谁,曾经的苦痛让它如烟云般消散,今夜大家尽情放纵。
“小子,这!”托尼看到迷茫的彼得迎了上去,“西装很衬你,你还是这么喜欢小雏菊,看上去不错。”
“谢谢!”灯光下托尼的眼睛闪烁夺目,彼得迷失其中,等他回过神,只能看着托尼游弋在远处五光十色的人群中。
一头红发的娜塔沙来到彼得身边,看了眼彼得胸前的小雏菊,看似随意的说到:“你不直接告诉他,他永远不会明白。”
娜塔沙自顾自的喝起酒来,一旁的彼得陷入了沉思。


伴随着雏菊的香气彼得成年了,他依然习惯在桌前摆放上一束小雏菊。
今天史塔克先生说要为他庆祝,他早早的准备好,等着约定时间的到来,焦躁而紧张。
七点,彼得已经提前来到楼下等待,不一会史塔克先生的车驶了过来,他握了握手中的花束,手心里一片潮湿,今天他要说出埋藏在心底很久的秘密。
彼得打开车门坐进去,史塔克先生单独开车来接的他,有点意外,不过这样更好。
“他们等不及要给你个大惊喜了。”
感受到彼得异于往常的沉默,托尼调到自动驾驶,转身看着彼得。
“那是束小雏菊?”
“呃…是的。”
“你为什么带束花?”
彼得抬头认真的看着托尼,“史塔克先生,有件事我必须向你坦白。”
“你又搞砸了什么?说来听听,看看我能不能帮你搞定。”
“我喜欢你!”彼得松了一口气,同时感到更加的焦躁与急切,他害怕,害怕被拒绝,害怕连这样默默地喜欢也再也不能享有,他害怕不能陪在托尼身边,托尼是照亮他内心的那盏灯,温暖而坚定。
“所以说那束花是送给我的。”托尼挑了挑眉,翻开个白眼,“小子,我以为你一辈子都不会告白。”
“什么…这,呵…所以我告白成功了?你接受了?”
“就快把我的花给我。”
托尼被鲜花和炙热的青年扑了个满怀,彼得紧紧地抱着他,花瓣散落一车,狭小的空间里充斥着小雏菊淡淡的芳香,一如托尼身上的气息。


之后托尼表示彼得的心思太好猜了,全部写在脸上。
而小雏菊的花语就是--深藏在心底的爱。
少年的爱炽烈的总是过于明显。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