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妮Downey

本人比较杂食,主吃盾铁、虫铁、锤基、哈德、亚梅、冬叉

【盾铁\冬叉】一定要自己喝掉

我又写沙雕梗了,盾铁在我手上沙雕的一发不可收拾
梗来自韩剧金秘书的可乐告白梗
只是我改的很沙雕,冬叉提及。
不好吃轻拍,ooc哈


托尼正在实验室里。
工作?当然不是,他在生闷气。
之前在餐厅史蒂夫扣下了他刚泡好的一大杯咖啡。
满满一大杯啊!托尼赖以生存的生命源泉!
没了,什么都没了,托尼很气!
什么健康问题!托尼觉得自己健康的不得了,再来点咖啡和甜甜圈就更精神了。
该死的老冰棍!

正气鼓鼓地越想越不爽的时候,史蒂夫急冲冲地跑进了实验室,托尼翻了个白眼转过头去,决定无视他。
就算现在道歉也没有用了!
史蒂夫看上去有点紧张,他捋了捋头发,把手中拿着的饮品放在了托尼面前。
大号的星巴克冰饮塑料杯--里面装了满满一杯咖啡?
不敢置信,老冰棍转性了?
“托尼,这是专门给你的,你一定要自己喝掉!”
刚说完就一溜烟跑没影了。

托尼现在有点懵,看了看桌上的咖啡,望了望门口,送上门的干嘛不喝。
喝!
抱着杯子猛吸了一口。
“哎吆!卧槽……老冰棍你想毒死我啊!”
杯子里的是啥玩意托尼没搞明白,反正不是咖啡,难喝程度令人发指,又苦又甜的,老冰棍一定是想害死自己好继承自己的遗产!
托尼吐着舌头看了一眼杯子,嗯?有字!

'托尼'

自己的名字,啥玩意,不会是……
现在的状况喝是不可能再喝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了,托尼很干脆的倒掉了整杯饮料,看到了全部文字。

'托尼'
'我喜欢你'
'可以和我交往吗'

这是个哭笑不得的瞬间--对于托尼来说。
好你个老冰棍,告白都要害老子,等着。


史蒂夫跟巴基正在休息室聊着什么,史蒂夫看上去有点愁苦,巴基好像在安慰他。
托尼平静地走到他们面前,把一杯饮料放在了史蒂夫面前。
“给你的,一定要全部自己喝掉,你知道的。”
然后转身走掉,干脆利落。
史蒂夫看看相同的饮品杯,对着托尼的背影大声诚恳地说:“我一定全部喝掉!”
看着桌上一大杯黑呼呼的饮料巴基感觉有点怵地慌。
“你真要喝?这都不知道是啥。”
史蒂夫坚定的注视着饮料杯,拿起来喝了一口。
“咳……”
第一口他差点就喷出来,硬忍了回去。然后默默地坚定的喝完了一整杯。
一旁的巴基瞪着眼看着老友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吸完最后一口史蒂夫立马去看杯身。

'老冰棍'
'你想害死我啊'
'重新来过,别给我糊弄”

“巴基,托尼这算是接受我了吗?”
“应该吧……”
史蒂夫喜极而泣。


最终史蒂夫肯定是抱得托尼归了。
至于那两杯饮料分别是什么情况,让我们回到事发当时。

“巴基你确定这样告白有用吗?”
“老弟相信我,人称布鲁克林小王子,不是浪得虚名的。”
“可是那么一大杯咖啡对托尼身体不好,我熬了养生汤给托尼,换成那个应该不影响吧?”
“呃嗯…应该大概不影响吧。”巴基在心里为史塔克默哀,这可不怪他。

“老冰棍,给我喝的什么鬼,星期五我们给好队长做点什么好喝的呢?帮爹地我想想。”
“先生,这很幼稚。”
“闭嘴,我来看看,啊哈…多倒点醋,再加点酱油,放点糖,再加点……”
让我们为队长的爱和勇气鼓掌!



此刻
托尼房内。
窝在史蒂夫怀里的托尼锁定了导致一切的罪魁祸首--巴基。
他决定先好好享受一下男友温暖壮阔的胸怀,之后再来好好算算这笔账。

另一边,巴基房内。
不知为何脊背发凉的巴基牢牢地抱紧了身边的朗姆洛。
“熊崽子,放手!”
“我不,我冷,世界上只有你是温暖的了。”
“放屁!放开老子的屁股听见没有!人他妈没死都是暖的。”
通常这种情况巴基只能身体力行来堵住朗姆洛的满嘴脏话了。




评论

热度(66)